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本周很关键!现在到底是不是牛市?股民还能不能跑步进场?券商这样说

东财网 2020-07-20 11:09:52

  安信策略:牛市未完待续……

  安信策略在今年市场底部坚定看多,提出“复苏牛”判断并持续发布系列报告,伴随着全球流动性泛滥,中外经济和金融数据持续超预期,企业盈利复苏预期上修,中国金融改革步伐不断加快提升市场风险偏好,A股包括上证综指等主要指数都已创下2019年以来新高。我们的观点正在不断得到验证,安信策略在市场底部看牛市的判断正在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同。安信策略六月底发布的下半年策略展望报告《复苏牛,未完待续》在过去两年来首次重点提示低估值顺周期板块将出现一轮上涨。

  本周市场出现显著调整 ,展望后市,市场中期牛市趋势并未扭转,短期将先稳住阵脚,徐徐展开结构性行情,未来一个阶段,行情特征将从β回归α,市场风格将转向精耕细作,可关注中报超预期和高景气预期优质品种机会,随着经济逐步恢复,方向重点关注科技和周期成长股,行业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云计算、电子、白酒、建材、有色、化工等。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