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广发策略戴康:内循环骑牛 关注六大主线投资方向

广发策略研究 2020-08-03 09:08:47

  ●投资机会?六大方向。

  1、消费内循环:在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下,实现消费的品质与升级(免税、国潮、电商、游戏);2、制造内循环:产业升级和高端制造带来制造业ROE的抬升(新能源汽车、光伏、军工、机器人);3、科技内循环:科技补短板中的自主安可具备更强的爆发力(半导体、生物医药、云计算);4、投资内循环:“两新一重”扩大有效内需(新基建:5G、IDC、工业互联网,老基建:建材、重卡、工程机械);5、服务内循环:加强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第三产业规模和利润率(医疗服务、社会服务、物业、快递);6、金融内循环: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提升经济运行效率(金融IT、头部券商)。

  ●风险提示:

  疫情反复,经济不及预期,流动性收紧。

  (文章来源:广发策略研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