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股民必看!注册制下创业板首次打新来了 什么姿势最易中签?

国际金融报 2020-08-04 09:48:25

  另外,如果看官们中签多只新股,务必对每只新股足额缴款,并按照规范填写备注。如单只新股资金不足,将导致当日全部获配新股无效。

  及时锁定收益

  做好这些基础工作后,可能不少看官已经开始想象中签后的美好场景。《国际金融报》友情提醒,或许及时锁定收益才是稳妥的

  截至2020年8月3日,东方财富显示,2019年起创业板网上申购的平均中签率为0.028%。同期,科创板的平均中签率为0.047%。

  对于实行注册制后,创业板中签率是否会发生变化,多位专业人士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达了他们的看法。

  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表示,作为重大改革,创业板注册制提供了更灵活机制,也会为创业板注入更多活力,中签率应该比此前有明显下降。

  而投行专业人士赵笏阳认为,中签率不会有太大变化。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签率虽然仍然比较低,但会比实行注册制之前高一点,因为可能有部分人会觉得有风险。

  需要指出的是,中签也不代表一定稳赚不赔,此前创业板和科创板均有破发企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