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源达:指数宽幅震荡 市场风格以“拥抱确定性”为主

源达 2020-08-07 15:42:52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之后指数震荡下行,两市午后下探回升,市场一度杀跌较为恐慌,随后指数小幅回暖,军工板块活跃,中国软件也带动国产软件走强,但大盘总体持续横盘震荡,赚钱效应较差。板块方面海南、航母板块领涨,盘中国产软件(中国软件)异动拉升。大基金板块领跌。整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氛围一般。

    消息面较平淡

    7月券商业绩迎高光时刻逾10家公司业绩同比增速翻倍。分析认为,券商基本面2020年有望全面改善,其中经纪业务将成为券商的业绩爆发点,目前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预计下半年风险偏好将显著改善,带动市场交投活跃度维持在较高水平,全年日均交易量有望维持在7000亿以上水平。另外,6日,TDI价格再度调涨,报11650元/吨,较前一日涨425元/吨,涨幅3.79%,较上周涨9.65%,较上月涨25.95%。近日,在福建万华装置意外停车下,成交略有好转,加之出口订单持续放量,外商积极询盘,全球主要地区TDI价格均有上涨,供方无库存压力,挺市态度明确。

    市场近日呈现沪强创弱格局,主板上证指数在20日均线上方反复震荡,而创业板指则明显弱于主板。从均线系统看,以上证指数为例中长期均线依然处于上行趋势中,预示中期回升的格局并未改变,短期均线中10日均线即将上穿20日均线,近期震荡后短期均线有望逐渐形成多头排列。市场短期震荡仍未结束,中期回升趋势仍在延续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