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源达:指数宽幅震荡 市场风格以“拥抱确定性”为主

源达 2020-08-07 15:42:52

    指数宽幅震荡,市场风格以“拥抱确定性”为主

    历史筹码密集区域,宏观流动性斜率放缓、监管态度不确定性等问题,向上突破还需要时间。需要对震荡区间的下沿保持足够的信心。同时金融服务实体背景下,创业板注册制在即,未来逐季上行的盈利、比市场预期更为持久的宽松流动性环境以及国内资本市场改革预期,均是支撑市场下沿的关键因素。操作策略上,现阶段市场的风格仍然还是以“拥抱确定性”为主,钢铁、有色等长期处于低市盈率的周期蓝筹板块,在经济整体恢复强势增长之前,仍需进一步底部蓄力。另外关注医药、食品消费和比较确定的高科技行业,8月市场在回调之后的反弹机会,关注中报业绩高景气的行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