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A股关键时刻周期股强势拉升:有啥利好?后市咋看?

中国基金报 2020-08-13 09:11:56

 A股关键时刻!周期股强势拉升,3300点失而复得!黄金突然狂飙90美元,上演惊天大逆转!波动加大,上金所刚刚放大招
  突如其来的大跌,又突如其来的反弹。今天的A股,让盯盘的人难受。

  不过早盘一同暴跌的黄金、港股却发生大逆转,不仅收复此前跌幅,还纷纷深V大涨。

  黄金、白银V字大逆袭
  先来说说最新的情况。黄金、白银不仅收复了此前的跌幅,还纷纷大涨。

  现货黄金上破1940美元/盎司,刷新日内高位,日内涨超1.56%,较日内低点涨超80美元。

  现货白银日内再度涨超5.7%,报26.19美元/盎司。

  在此带领下,黄金股美股盘前普涨,哈莫尼黄金涨5%,金田涨超4%,巴里克黄金涨超2%。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表示,此轮金价下跌是对此前大幅上涨后的调整。考虑到美国通胀上升、实际利率为负以及美国可能实行收益率曲线控制,仍然看涨黄金。



  港股收涨1.42%
  金融、地产狂飙

  恒指近日探底回升,午后翻红,最终收涨1.42%,较日内低点涨超550点。

  其中香港地产、银行股力撑指数。汇丰控股涨超4%贡献近80点,恒生银行涨超5%,长实集团涨超4%,中银香港涨超3%、友邦保险涨3%。

  科技股相对疲软,除了腾讯控股收涨1.36%,恒生科技指数跌1.67%,华虹半导体跌超10%。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