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A股关键时刻周期股强势拉升:有啥利好?后市咋看?

中国基金报 2020-08-13 09:11:56



  A股3300点失而复得
  创业板指收跌近2%

  再来说说让人纠结的A股行情。

  8月12日,A股低开后震荡走低,上证指数盘中下挫逾2%失守3300点,创业板指一度跌逾4%击破2600点。

  不过午后股指企稳回升, 上证指数、创业板指分别收复3300点、26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0.63%,深证成指跌1.17%,创业板指跌1.98%, 科创50跌2.23%,万得全A跌0.91%。

  两市成交额连续11个交易日破万亿。

  周期股集体回归
  航空、地产、银行集体翻红

  具体来看,周期板块集体回归,中信一级板块中,房地产、交通运输、银行等周期板块涨幅居前。

  交通运输板块收涨0.84%,海南高速涨停,东方航空涨超7%,吉祥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升逾4%,厦门空港、上海机场涨超3%。

  房地产板块午后直接从-1%拉到1%,东湖高新直接拉涨停。

  龙头房企万科A也在尾盘向上冲,收涨2.98%。

  银行板块收涨0.59%。

  医药、军工、黄金板块暴跌
  此前涨幅较大的生物疫苗、黄金、医疗保健、有色、军工等板块,今天则跌幅居前。

  医药生物板块表现不济,康泰生物、亚宝药业等多股跌停。

  有色金属板块跌超2%。

  军工板块下挫超5%,航发科技、北斗星通、光启技术跌停。

  为啥大跌?
  那为啥昨天A股尾盘跳水,今天A股继续大跌呢?基金君紧急采访了几个大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