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A股关键时刻周期股强势拉升:有啥利好?后市咋看?

中国基金报 2020-08-13 09:11:56



  后市咋看?

  星石投资:权益资产未来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股市面临的流动性与整个宏观环境面临的流动性还有所不同,股市还有一个大类资产配置迁移的利好。目前权益资产相对理财、债券、房产仍具备估值优势,同时在居民资产配置中的比例极低,未来有较大提升空间。

  国盛证券:宏观流动性不是主要矛盾,市场的每一次回调都是入场的好时点
  从市场大势来讲,今年以来股票市场流动性非常充足。虽然宏观流动性从5月开始收紧,但在没有出现极端波动的情况下,宏观流动性并不是市场的主要矛盾,市场的每一次回调都是入场的好时点。

  清和泉资本:中期市场结构性牛市的格局不变
  短期市场存在调整再出发的需求。一是市场经过连续的大幅上涨,市场整体的估值已经得以明显的修复。二是当前虽然政策并未转向,但是货币-信用的格局指向货币和信用进入相对“平稳”的阶段。三是市场结构存在平衡的需求,这主要受到疫情的改善和经济复苏的影响。

  中期市场结构性牛市的格局不变。一是当前宏观政策中长期宽松格局不变,更加强调跨周期调节,摒弃了过去的大开大合,从发达国家经验来看,可持续可预期的宏观政策对资本市场非常友好。二是资本市场在不断改革和开放。改革和开放的目标主要是支持实体经济融资、降低实体负债成本、鼓励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扶持重点创新科技领域的发展,这非常有利于诞生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企业。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