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本轮上涨的根基仍在 基金揭三个方向投资布局

财富动力网 2020-08-13 09:46:02


  华宝基金曾豪表示:“”本轮上涨的根基仍在:一是经济从底部不断复苏回升;二是流动性环境依然中性偏宽松;三是海外资金和居民理财资金继续流入股市;四是资本市场改革提升了中长期风险偏好。从结构配置来讲,我们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8-10月下游的旺季大概率会超预期,低估值顺周期的表现会强于大盘,推荐有色、化工、建材、地产后周期等板块,优选供需结构较好的品种。中期继续把握好科技成长和新兴消费全年主线方向,阶段性调整后可再次布局,新能源车、5G、消费电子、医药CDMO、物业、化妆品等品种中优选盈利和估值相匹配的个股。

  农银汇理基金表示,建议投资者从以下三个方向投资布局:1、部分蓝筹周期。经济基本面从“通缩”转向“复苏”,随着经济逐步修复,部分行业正式进入补库存周期,特别是当前处于库存周期底部区域的中游原材料、工业品,如有色、化工、机械等;下游消费品,如医药、汽车等。

   2、消费医药。消费医药属于内资与外资都偏爱的板块,医药板块虽然处于估值高位,但由于疫情,景气度仍超过以往。在中报披露季的大环境下,投资者应采取优中选优、精中选精的方式,寻找真正能抵御外部冲击,业绩能维持增长甚至超预期的公司。3、科技成长。当前,创业板指整体估值在历史90%分位左右,近期解禁阶段性供给增加,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需要经过一段时间调整后,科技成长股有望再度有所表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