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周末证监会重磅发声:高水平对外开放还将推四方面工作

东财网 2020-09-07 09:15:21

     二是继续推进资本市场制度性对外开放。推动修订后的QFII、RQFII制度规则尽快发布实施,持续完善和深化境内外市场互联互通机制,提升国际资金的投资便利性,增强国际投资者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投资意愿和信心等。

    三是不断提高证券期货业双向开放水平。

     四是积极参与国际金融治理,及时防范和化解跨境资本市场风险。加强与境外市场监管机构的沟通和政策协调,强化跨境上市公司的审计监管合作;严厉打击财务造假行为,共同维护各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自身监管水平,健全跨境资本监测和风险预警机制。

  吸引境外资金入场,从上面这个内容来看是利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