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刚需人群买房需要注意什么?还不清楚的看这里

东财网 2020-09-08 09:20:08

    五、孩子未来上学要准备

    如果刚需族购买的房子是作为婚房,并且打算尽快要孩子的,就不能不考虑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

    新房周边有没有学校,或者社区在三五年之内会不会规划学校配套;开发商运作大型社区的品质信誉值不值得相信他们对学校资源的保障等这些都是要在选房时考虑的问题。

    看房时如果听到售楼人员介绍周围的学校有很多,资源很丰富,购房者一定不要忘记仔细研究这些学校的招生情况。当然,如果购房者资金有限,也可以考虑市区周边的二手房。但是,近年来一些好的学校周边的房子也已经价格不菲,因此,提前做打算是必需的。

    六、善用公积金

    若有住房公积金的年轻人,在购房时能用多少公积金就尽量用。就算工作不久,公积金较少,能用则最好用,这样起码也可少付利息。

    七、物业服务很重要

    物业管理差的小区,财产和人身安全没什么保证,而且物业管理差的小区有各种乱收费,侵占业主公共设施,加速电表水表转动等种种劣迹,了解这些差的物业小区,可从报纸、电视等大众媒体上获得消息,凡被曝光过的小区都不是置业的首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