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股市反弹之路为何艰难重重,跳水原因找到了!股民:想解套太难了

上海热线财经 2020-09-08 09:42:56

    本周一沪指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在酿酒、券商、食品等板块的拖累下一度大跌逾2%失守3300点大关,临近收盘再度回升,跌幅有所收窄。深成指、创业板指午后大幅下挫,深成指一度跌逾3%,创业板指大跌近4%,随后跌幅亦有所收窄。两市成交额放大突破一万亿大关,北向资金尾盘大幅流出。

股市反弹之路为何艰难重重,跳水原因找到了!股民:想解套太难了


    截至收盘,沪指跌1.87%报3292.59点,深成指跌2.73%,创业板指跌3.33%。两市合计成交1021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54.65亿元。创业板成交3548亿元,创出历史新高。

股市反弹之路为何艰难重重,跳水原因找到了!股民:想解套太难了


    板块方面,简直就是惨不忍睹,食品饮料板块大幅下挫,安记食品跌停,绝味食品跌逾8%;下午券商板块尾盘再来补上一刀,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大幅下挫;前期有表现的消费板块酒类股的龙头贵州茅台跌近3%;本周被寄予希望能有所反弹的半导体板块走势现分化,上周末被市场关注的芯片龙头中芯国际跌逾11%,从这几个权重的板块的来看,今天盘中走的相当弱势,市场大资金观望的情绪相当浓烈。周一就遭遇这样的下跌,在反弹的信心方面可谓是相当受到打击的,不少投资者对于后市大盘的走向都普遍的不看好,大家手中的股票也被套住,严重的套牢比例高达30~40%,看来节前想解套是没有希望咯!不少股民跟记者抱怨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