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卖水的成中国首富?创业板妖股继续涨停,边风炜:到底该怎么玩

上海热线财经 2020-09-09 10:59:31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创业板指一度跌逾5%,盘面上,钢铁、民航机场、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医疗、数字货币、半导体等板块领跌。截至发稿,沪指下跌1.89%,深证成指下跌3.29%,创业板指下跌4.68%。

    今日消息面:

    1、天山生物等公司或涉嫌新型股价操控行为

    2、隔夜外盘:道指跌逾630点纳指跌4.11% 美油跌超7%

    3、统计局:8月CPI同比上涨2.4% PPI同比下降2.0%

    4、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官宣 iPhone 12要来了 9只概念龙头回调逾20%

    5、创业板彻底火了!12个交易日团灭1元股、2元股、3元股 4元股也快了?

    6、6箭齐发!中一签或赚10万 又有新股大肉签!就在今天千万别错过

    7、低价半导体“嗨翻天”!有个股股价接近翻倍 私募推荐这些赛道

    8、美国“人造肉第一股”要来中国办厂?A股这个板块能嗨多久

    展望后市,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短期市场的震荡并不会改变A股市场中长期走强的态势,A股目前仍然处于长期牛市的初期。未来几年,A股市场的重心将会不断上移,同时结构分化的特征也会显著。

    国泰君安分析,考虑到A股当前的估值及结构特征,向上突破区间上沿难度较大。震荡抱周期,逢跌加科技。从盈利修复和低风险特征思路出发,核心集中在顺周期与消费风格中,逢跌加科技。

    兴业证券研判,市场由前期单边快速上涨,进入横盘整理阶段,前期表现较好的“成长唱戏”会歇一歇,“蓝筹”搭台进入表现时间。中长期看,权益时代,自2019年初开启,指数逐级抬升的“长牛”趋势并未改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