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预期后市三大股指继续下探 耐心等待抄底时机

东财网 2020-09-09 16:41:04

  和信投顾指出,今日两市受隔夜外盘暴跌影响大幅低开,中小板个股剧烈杀跌,创业板一度跌幅超过5%,赚钱效应低迷,市场陷入恐慌。

    近期对于市场可谓是乌云密布,短短三天内连遭多次大规模利空突袭,使本就处于摇摆中的市场情绪陷入恐慌。从外部环境来看,地缘政治可控性下降,少数政治实体制造摩擦风险上升,不利于全球经济复苏,美国股市泡沫已经进入极端泡沫化的程度,特斯拉、苹果、谷歌为首大科技股估值水平严重脱离其真实价值,国际投行普遍对此表示担忧,击鼓传花的游戏必然有结束的时候,而这些科技巨头股价神话的破灭也必然殃及国内相关产业链,以美国为首的外盘炸雷风险不可忽视。

    而内部,创业板群魔乱舞再度遭遇监管层雷霆手段的打击,游资旗帜天山生物等三只个股被停牌,深交所更是直言天山生物或涉嫌新型股价操纵行为,点明游资借创业板涨跌幅限制改革制度的机会恶意炒作垃圾股,直喝退了低价股抱团拉升的欲望,更值得注意的是若妖股本次停牌时间过长很容易造成场内游资的资金成本飙升,存在断裂的风险,这无疑是可定时炸弹。

    建议投资者保持定力,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大消费、老基建,核心资产望化身救世主,可适当参与景点旅游、国防军工、娱乐传媒、数字货币的交易性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