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杨德龙:A股市场仍处于震荡调整期 要保持信心和耐心等待长期机会

东财网 2020-09-14 08:45:54

     短期来看,似乎它们的累计涨幅已经不小,但如果放在十年的尺度来看,现在也许就是这些消费白马股牛市的起点,长期的上涨空间依然很大。我一直坚定看好消费白马股,因为消费是我国的国家比较优势,无论是受益于消费升级的品牌消费品,还是受益于总量扩张的一般消费品,都将获得长期的增长机会。

     我从2018年就建议大家,把消费白马股当作养老的品种来长期持有,过去几年消费白马股不负众望,走出了几倍的涨幅,跟随我操作的投资者获得了巨大的超额收益,未来A股市场的牛市格局里消费股依然是值得重点配置的,我建议大家至少一半的仓位来配置消费白马股,另外一半配置部分券商股和科技龙头股,这样进可攻退可守,这个策略现在依然有效,也给很多投资者过去几年带来了很好的回报,将来继续有效。

    美股从3月份开启的这一轮上涨,实际上并没有经济面的支撑,主要是美联储大量放水催生的资产泡沫。在3月份全球资本市场暴跌,投资者情绪非常低迷时,我提出三段论的观点,现在已经逐步得到了市场的验证,第一阶段是流动性枯竭阶段,即今年3月份我们看到的美股单月出现四次熔断,债券商品、原油、黄金都出现暴跌时,只有美元指数出现大涨,因为对全球投资者来说现金为王,现金就是美元。

     到4月份,随着美联储带领全球央行放水,美国资产泡沫再起,因为美联储放水,这些资金并没有进入到实体经济,因为实体经济受到疫情的冲击已然无法完全恢复,资金就会进入到资产市场催生资产泡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