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杨德龙:A股市场仍处于震荡调整期 要保持信心和耐心等待长期机会

东财网 2020-09-14 08:45:54

    下周预计A股市场,依然会保持震荡的走势,但抄底资金开始入场,因此对于优质的股票,每一轮调整都是抄底的机会,这一次也不例外。下周一些优质的消费白马股预计会开始逐步震荡回升,大家可以分批抄底白酒、医药、食品饮料这些行业龙头股,也可以考虑抄底行情风向标券商股,来布局下一轮行情,对于科技股大家可以等待两个时间点,即美股的科技股结束下跌开始持续性上涨时,对A股的科技股影响作用减弱之后再去抄底,第二个时间节点是美国总统大选尘埃落定之后,美国总统候选人对中国科技的打压有所缓和之后再去抄底。消费、券商和科技是我过去几年一直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三大方向,未来还可以继续关注,这些受益于经济转型。新经济作为传统经济的升级,值得大家长期关注。

    周五我在杭州受邀参加了新浪主办的新经济领航人物峰会,参观了杭州未来科技城,感触颇深。以阿里巴巴会代表新经济企业带动了一大批科技企业的崛起,杭州在科技创新方面也走到了全国的前列。在峰会上为一些新经济领航人物进行了颁奖,同时,我和著名的经济学家曹远征,秦朔上台演讲了对于新经济的理解,以及对于新经济的期望,我认为,未来十年是我国资本市场的黄金十年,坚持价值投资,既要投资于传统的消费行业,也要投资于新经济企业,消费和科技仍然是未来具有较大投资机会的两大领域。由于消费龙头股业绩更加稳定,并且具有稳定的分红,因此要大仓位来配置消费白马股,小仓位去配置科技龙头股,来博弈新经济的发展。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