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沪指三连阳会否改变信仰?反弹有何玄机?边风炜:耐心等待

上海热线财经 2020-09-16 09:08:14

    中国的新冠疫苗真的要来了!

   9月15日,央视《新闻1+1》节目连线采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武桂珍。在回答普通人还有多久能接种新冠疫苗时,武桂珍表示,大概11月或12月,普通人就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与此同时,海外也传来重磅消息。当地时间9月14日,阿联酋政府宣布批准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投入使用。疫苗接种对象为奋战在阿联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

美股抗疫概念股盘前走强,Equillium涨超21%,诺瓦瓦克斯医药涨近7%,BioNTech SE涨超4%,阿斯利康涨近3%。而周二A股市场的生物疫苗概念股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该板块指数上涨1.43%。那么,调整已久的A股疫苗是否能够再度雄起呢?

    周二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涨,其中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涨幅接近1%,沪指与创业板指日K线都是三连阳。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255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民航机场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3.21亿元。

 

沪指三连阳会否改变信仰?反弹有何玄机?边风炜:耐心等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