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大盘10月中下旬迎关键时点 下跌是买入机会!黄燕铭携爱将说了这些干货

上海证券报 2020-09-17 11:02:52

   近期市场震荡调整,市场担忧情绪四起,四季度大盘将如何演绎?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旗帜鲜明地认为,未来市场依然是一个横盘震荡的过程,指数运行区间是3100点至3500点,中枢在3200点至3400点区间。

  9月16日晚,国泰君安研究所所长黄燕铭携新晋首席策略分析师陈显顺向广大投资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直播对话,上海证券报记者就市场热点问题独家专访二位。市场后续如何走?板块轮动下一个是谁?资金抱团什么情况下要小心?自下而上研究个股盛行,策略配置还有用吗?

  大盘如何走?10月中旬是关键

  近期市场有所调整,不少投资者对后市有些信心不足。黄燕铭表示,现在对市场的观点还是跟8月18日接受上海证券报专访时的观点一样。

  第一, 6月到7月的牛市已经暂时告一个段落,没有牛市的第二波。第二,A股市场未来的时间是3100点到3500点的横盘震荡,中枢是3200点到3400点。但是后续横盘震荡的区间很有可能会被拉大,这个特征目前已经表现出来了。第三,这段时间由于风险偏好被压在比较低的位置上,投资机会主要是在低风险特征的周期和消费,科技股相对来讲表现会比较弱。

  黄燕铭最新强调:“我们要特别强调的是10月中旬这个时间,10月中旬至10月底是一个很重要的时间,整个市场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短期之内,大家应该注意,第一,大盘指数如果在下探3200点,不用过于恐慌,这是一个很好的买点;第二,接下来一段时间,大家购买的股票应该逐步从周期和消费跨越到科技里面去。”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