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罕见!卖方高喊“持币过节” 担心什么?

东财网 2020-09-24 09:28:46

    天风证券认为,短期结构上可能有所变化,低估值蓝筹大金融、地产、家电行业等大概率会有较好的表现;调整后,医药、科技行业也会有中期机会。

    爱建证券认为,国庆长假日益临近,市场投资者参与意愿下降,注册制次新股继续在监管层加大监管力度的背景下震荡回落,券商股虽有异动但难以激发市场参与,同时高价股跳水不断对市场做多热情形成抑制,多空双方均偏向谨慎,股指呈现弱势震荡整理格局。本周股指高开低走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参与度明显下降,虽然目前 5 天线出现拐头向上但股指始终受制于 60天均线的反压,市场整体弱势局面依然没有改变。

    而买方又是怎么看的呢?

    信达澳银基金邹运认为,当前海外公共卫生事件仍存不确定性,加上外部扰动因素的影响,A股的阶段性波动或会比较明显。另一方面,当前国内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效果明显,在复工复产持续推进趋势下,国内经济有望持续复苏。

    诺安基金表示,未来企业盈利上行预期有望支持市场震荡上行格局,而不确定性带来的调整,也可能会带来布局机会。

    在投资布局上,诺德基金经理杨霞辉认为,市场依然具有结构性机会的基础,且市场经过两个月调整,估值没有过于泡沫化,部分蓝筹公司甚至还处在低估状态。预计短期市场结构有所变化,比如低估值蓝筹大金融、地产、家电行业等大概率会表现相对较好,调整后的医药、科技行业可能也有中期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