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买卖二手房注意事项有哪些 物业交割事项看这

华龙网 2020-09-27 08:55:17

 我们一些人可能为了省去装修,亦或者某种需求选择购买二手房。二手房的买卖是比较有讲究的,有的人会一不小心就掉进了陷阱,有的人也会捡到天上掉下的馅饼。所以,我们要是有买二手房的打算,就需要提前给自己充电。那么,买卖二手房注意事项有哪些?物业交割注意事项?

  买卖二手房注意事项?

  1、核实卖方身份选择可靠中介

  核实卖方的身份。如果是个人,看他的身份证;如果选择中介,要选择选择正规的、有一定信誉度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作为二手房交易双方资金、房屋交割的方,确保交钱后能顺利过户,过户后房与款两清。

  2、小心房款和产权的交接

  不要随便相信对方的信誉,先交钱再过户还是先过户再交钱是一个重要问题;可以考虑将房款押在一个双方都信得过的单位,如律师楼或信誉较好的代理公司处,等过户完成后,再将房款转入卖方的账户。

  3、核实房屋是否允许买卖

  需确认原单位是否同意出让及与原产权单位确认利益的分配办法,标准价购买的公房出让是存在按成本价补足费用或者与原单位按比例分成的问题,买主应当对此有所了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