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基金经理:准备好子弹 四季度大概率迎来一波强反弹

杨德龙财经 2020-09-27 09:01:40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四季度有较大概率迎来反弹行情

  9月25日周五,沪深两市出现了震荡反弹的走势,创业板指数在科技股反弹的带领之下出现了较好的回升,上证指数则维持震荡盘整。盘面上来看,生物疫苗、医疗器械、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第三代半导体等板块则出现了一定回落。

  从近期市场的走势来看,大盘还是在震荡调整的过程之中,箱体震荡的格局较明显。近期市场下跌一方面受到欧美股市二次大跌的影响,另一方面也和蚂蚁集团等大盘股即将发行有关,可能会分流一部分二级市场的资金,这也是很多投资者的担心之处。

  科创板50ETF已经发售,并且每只都是爆款,新股配售基金是受到了资金较大的关注,这说明投资者对于创新类的基金和未来科技类的基金热情很高,这也反映出经济转型带来新的新经济发展的机会,科创板和创业板已经实行了注册制,这会给更多的科技创新企业提供上市的平台,提供宝贵的资本。

    当然投资这些创新科技类的企业,未来的投资风险依然较大,这些企业能否成功,仍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逐这些科技类的基金,要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投资的比例,建议大家配置这些科技创新基金的比例不要超过20%,一半的仓位仍然是要配置到业绩稳定的消费白马股上,因为消费是中国的国家比较优势。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市场,也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因此抓住消费的机会,会获得相对较稳定的结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