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普通人何时能用上疫苗?4个疫苗在Ⅲ期临床试验中取得良好效果

中财网 2020-09-27 09:04:22

  防护严密的工作人员在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工作。(图片来源:国药集团)

  9月6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在综合展区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展出了抗击新冠疫情的重磅成果实物,其中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首次亮相。该疫苗目前正在进行Ⅲ期临床试验,有望在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图片来源:人民视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李云舒报道 9月25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吹风会,介绍新冠疫苗研发工作进展情况。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在会上透露,我国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新冠疫苗目前进展顺利。

  此前,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中国的新冠疫苗研发项目非常活跃,已有数个候选疫苗处于临床试验领先阶段,并且一些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有效。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