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上海16区小学梯队排名!2021升学季在即,幼升小如何择校?

同城家长 2020-12-28 09:02:40

  2021年升学季即将来临,相信需要升学的家长们,已经准备起来了。今天我们带来的是2020上海各区小学排名情况一览,带大家了解一下2020幼升小各区热门学校。

  

  徐汇区小学梯队排名

  徐汇的四大民办小学:爱菊小学,盛大花园小学,逸夫小学和世界外国语小学。教学质量好,在全市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徐汇不仅是民办学校强,公办也都很厉害。

  徐汇区有名的四大公办小学:汇师、建襄、高安路一小、向阳。每一所都是非常不错的学校,彼此之间的实力也是旗鼓相当的。

  1、爱菊小学

  说到文艺那肯定是爱菊,不仅本身是四大民办之一,也是上海第1所正式挂牌的艺术小学,名副其实优秀且文艺。

  上海市徐汇区爱菊小学创办于1993年,是徐汇区一所具有艺术特色的民办小学。学校遵循“爱知博艺,菊雅竞芳”的办学理念,通过严格科学的管理,知心知情的德育,严谨高效的教学,着力培养“博爱、博学、博艺、博雅”的优秀小学生。

  2020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徐汇区内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户籍或居住地在徐汇区内符合本区小学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1 2 3 ... 1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