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18岁大一女生15万元卖卵后成为“卵妹”招募人,称半年后还想再卖

搜狐 2020-12-28 09:05:43

    18岁的大一女生林颖,年轻、漂亮。近日,为了15万元的“补偿金”,她谎称生病,逃课去另外一个城市住了半个月,其中连续12天,有人给她注射了促排卵针。

    在一个地下手术室里,医生取出她的卵子,与48岁的买家的精子结合在一起进行培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个大学女生的孩子将在一年后出生,但她将永远无法获得孩子任何信息。

    林颖用卖卵的钱,买了一部苹果12pro手机和一台苹果笔记本,然后又添置了1万多元的衣物及化妆品,剩余的钱存进了银行卡。林颖要用这些钱应付大学里的很多开销……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而结束,她专门新买了手机号,还注册了新的社交账号,开始模仿其他中介,在网络平台发布招募“卵妹”“捐精”的广告。她自己从卵妹变成了“卵妹”招募人。因为每促成一人,她可以提成5000元。

    “卵,反正每个月都要排出来,与其浪费不如帮助一下有需要的人。而且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还能赚点零花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