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十大金牛私募明年这样操作 曾晓洁、江晖等讲述如何抓机会、避风险

中国证券报 2020-12-31 08:02:35

  自2019年以来,A股已经维持了两年牛市行情,股市和基金的赚钱效应令不少投资者收获满满!

  但是,从历史来看,A股向来“牛不过三”。2021年是农历的“牛年”,A股还能再度走牛吗?哪些行业板块更有机会?哪些风险需要回避?

  中证君采访了十位重磅级金牛私募大佬,来看看他们如何展望2021年,又透露了哪些投资秘籍!

  重阳投资总裁王庆:
  降低收益率预期,策略上攻守兼备
  展望2021年,随着疫苗的逐步投入使用,全球经济和宏观政策有望进一步从非常态回归常态。中国在这个过程中处于领先地位,投资的形势也将因之而变。经济恢复性增长,虽难有惊喜,但结构性亮点精彩纷呈;信用环境温和收紧,信用利差分化的同时信用分层加剧,需更加关注企业自身的公司治理和财务质量;随着注册制的全面推开、港股市场二次上市股票纳入港股通范围,中国权益投资正在进入跨市场、全生命周期投资的新时代,A股可能在研究、交易、估值层面呈现出港股化、美股化特征,市场关注度高、研究充分、交易活跃的股票,将享受估值溢价。

  反映到投资策略上,2021年市场仍将延续结构性行情特征,但范围上可能更加聚焦,投资者需要降低收益率预期,在策略上做到攻守兼备。在选股上,优质赛道与传统行业同样存在结构性机会。优质赛道需更加注重估值与成长确定性的匹配度;传统行业均值回归过程中,同样需要对公司的质量和增长潜力仔细甄别。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