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十大金牛私募明年这样操作 曾晓洁、江晖等讲述如何抓机会、避风险

中国证券报 2020-12-31 08:02:35


  乐瑞资产董事长唐毅亭:
  全球经济景气上行,股票商品延续牛市
  展望2021年,在疫苗落地和逆周期调节政策等积极力量的支撑下,全球经济反弹动能将逐步释放,中国经济有望进一步上行,企业部门有望开展新一轮的产能投资和库存重建,需求或将叠加放大。伴随着经济进一步回升,价格上行压力将逐步显现,这或使得货币政策有所回收,财政政策回归常态。

  债券方面,供给压力缓解,但多空交织之下债券将处于宽幅震荡,关键在于把握节奏;股票方面,经济持续回升将带动企业盈利保持景气,牛市有望延续,一旦迎来阶段性调整使得估值有所修复,将是较好的配置窗口;商品方面供不应求的矛盾愈发突出使得商品价格有望保持强劲;汇率方面受益于美联储维持宽松与国内经济表现良好,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强势。

  凯丰投资首席投资官吴星:
  2021年将是以商品为核心驱动的波动年份
  我们在2020年见证了历史,未来一年预期会是以商品为核心驱动的波动年份。资产端较为看好商品、中国利率债、港股、A股,中国信用债需耐心等待冲击机会性做多。而美债、欧债和美股皆有压力,为机会性空头配置品种。人民币国际化开放力度会加大,同时也将继续升值。

  超额回报来自对长期主题的认识与理解、细节研究带来的跨资产的结构性机会,以及用于防范风险减少损失的资产组合。2021年,会更好地完善宏观投资框架,积极迎接全球三大格局转换的元年开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