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十大金牛私募明年这样操作 曾晓洁、江晖等讲述如何抓机会、避风险

中国证券报 2020-12-31 08:02:35


  千合资本董事总经理崔同魁:
  用业绩增长对抗估值收缩
  明年宏观层面不确定性还是比较大的,尤其是海外,有两个需要考虑的因素:一是一月份拜登上台后的政策取向;二是全球范围内疫苗接种的进展以及疫情在何种程度上能够被抑制。国内由于对疫情的出色控制,经济是领先全球复苏的,因此货币政策也是最先回归常态化。今年是显著加杠杆的一年,明年大概率是稳杠杆。在此背景下,明年的信贷增速和社融增速都会低于今年,而经济增速会高于今年。从资金的供需来看,明年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资金面紧张,至少不像今年那么宽松。

  周期股的上涨更多的是估值修复,很难系统性地持续上涨。中长期市场的逻辑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慢牛。所以即使明年阶段性地资金面偏紧,市场整体是估值收缩的,策略还是应该去寻找阶段性景气度最高、增长最确定的行业,用业绩的增长来对抗估值的收缩。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