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A股还在春天 明年到底要不要买基金?海通跨年峰会:这份“投基宝典” 请收藏!

中财网 2021-01-01 08:07:40

  以公募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收益水平正在和散户逐步拉开差距,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公募产品中位收益水平接近40%。在超高收益率的推动下,公募基金规模也水涨船高。

  2020年全年新发3万亿元的权益类基金,目前权益类基金规模接近6万亿,也就是说今年一年新发的权益类基金规模相当于过去20多年发行的总和。

  为什么2020年是基金的丰收年?在此背景下,投资者还要不要持续买入基金?买入哪些基金?券商基金投顾业务又该如何切入市场并实现价值?

  在这一领域,券商的服务一方面体现在教客户甚至替客户严选市场上最好的投资标的,另一方面则体现于投后管理。

  权益基金迎来高光时刻

  日前,海通证券在e海通财app携手常青树基金推出了《名人堂》财富管理相关主题的线上跨年峰会,第一期海通证券总经理助理陈春钱对话中欧基金董事长窦玉明、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海通证券金融产品首席分析师陈韵婷。

  海通证券总裁助理陈春钱在直播中介绍,今年是权益类的基金规模增长最快的一年,新发3万亿元的权益类基金,目前权益类基金规模接近6万亿,也就是说今年一年新发的权益类基金规模相当于过去20多年发行的总和。公募基金的投资收益中位数在40%左右。

  A股市场的逐步成熟为公募基金成长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在访谈中表示,A股市场逐步有高波动的投机市场向规范市场转变。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