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沪指最高看至6200点 2021年会是怎样的“牛”?

中财网 2021-01-01 08:07:40

    2021年会是怎样的“牛”?

    2020年进入尾声,2021年载着农历“牛年”走来。随着众机构对来年A股市场走势的各种研判,投资者对2021年的期许也逐级攀升。

    截至目前,已有中信证券、中金公司、国泰君安、申万宏源、招商证券等30多家券商发布年度策略报告。记者通过梳理发现,“牛”字已成为券商2021年A股投资策略中最高频的字。“慢牛”、“长牛”、“结构牛”、“金牛”、“循环牛”、“科技牛”、“小康牛”、“牛背”等等关键词,被各大券商纷纷抛出。最乐观的券商预计2021年沪指将高见6200点,谨慎的券商则称2021年是A股市场的小年。

    尽管多数券商较为乐观,普遍认为2021年A股市场将维持“牛市”行情,牛年将会遇到“牛市”,但对A股的上涨“姿势”却分歧明显,各有独到见解。

    乐观派:沪指最高看至6200点

    对2021年A股市场走势判断最为乐观的是西部证券。该券商在展望2021年A股行情时,喊出了“6200点”的预期。西部证券预计明年国内经济复苏或将换挡至“主动扩张”,并驱动A股朝着“2007年牛市”的方向发展。期间,无论投资或是消费端均有望突破疫情前瓶颈,创造出对国内经济的增量贡献。基于完整的国内经济扩张周期及通畅的宏-微观传导逻辑,给予上证指数2021年保守、中性、乐观目标分别为:4700点、5800点、6200点。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