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技巧:如何根据价格波动找趋势入场和出场?

期乐会 2021-01-02 08:08:40

   在强势突破行情中,后续维持突破行情的概率较大。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对手盘,他们持有的单子同样有自己的依据。如果交易者冒1倍的风险可以获得2倍的收益,他将可以获取正的收益,这就意味着,如果他合理地交易,就可以盈利。

  通常来说,交易者应该把这个市场看成一个止损市场或止盈市场。同时,应该假定止损的对手盘就是止盈。如果进场后把前一个K线的高点设为止损点,你应该意识到,你的对手会把它作为止盈点。你从来不会知道你的对手是谁,他们的想法是什么,但这并没有关系。作为一名交易者,你应该看清每一次突破行情,一旦你有入场观点了,如果你能合理交易,你就可以获利。

  例如,在振荡区间上沿,出现一个小的牛市旗形形态,你知道大部分的突破会失败,因此在前一个K线的高点卖方比买方强。这意味着你可以考虑在前一根K线的高点放空单,而看涨的人,往往会在同样位置做一笔多单。然而,他知道盈利的概率会很小,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一旦获利将是丰厚的回报。最后的结果是,他用小概率来博取一个大的盈利,这个时候一定要算好到底值还是不值。

  1、交易管理
  和低胜率交易相比,高胜率交易简单一些,这是因为低胜率交易者在交易后经常忍受小幅亏损的风险,也就是说大部分交易以止损告终,而一旦逮住机会,就会让利润奔跑,通过一次大的盈利来弥补多次小的亏损。

  高胜率交易更容易掌握,这是因为,根据定义,大部分交易是获利的。这听起来很好,但其实也不容易。记住,你的对手时刻存在着,他们也有他们的交易理由。如果交易胜率很高,你会发现相对于亏损,每一笔的盈利都较小,最终的盈利依赖于多笔成功交易的累积。

  如果在一个5分钟K线图上,你看到了一个强势突破上涨行情,你在第四根K线入场,你的止损点就是第四根K线的低点。因为入场比较晚,你的盈利相对会少一些,回报可能和你的风险差不多,而不是风险的2倍或更多。

  一些交易者更喜欢高胜率交易,这与他们的偏好有关,他们要保证在90%的交易中获利或者不亏损。

  然而,大部分成功的交易者并不能长期保证胜率在90%以上,更喜欢的是收益是亏损2倍这样的交易,这就意味着,他们40%的交易是盈利的。因为收益是风险的2倍,他们就会有一个数学等式,这是大部分交易者会用到的。通常来说,他们在入场的时候就已经设好止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