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技巧:如何根据价格波动找趋势入场和出场?

期乐会 2021-01-02 08:08:40


  2、头寸大小
  做1手,一天赚10个点,一个点10元的话,那么1天盈利100元,如果做100手,每天都盈利10个点,一年下来,你将会获得大约200万元的收益。交易者一旦想快点赚钱,就会放大仓位。甚至刚开始的时候,他还会想着轻仓做,但一旦开始做了,往往就会重仓。对一个初学者来说,多大的仓位比较合适呢?这很容易。交易者只需要问自己,当出现亏损时,自己会紧张吗?

  如果交易者没有科学地管理好他们的头寸,他们就会紧张。我的建议是交易者选择的仓位大小应该是“我不关心”的头寸。无论一个交易者如何想,他应该把仓位降低50%或70%,这样一旦市场出现不利局面时,他也不必过于紧张。随着交易经验的丰富,他就可以处理好更大仓位的头寸。如果一个交易者的仓位增加得很快,最终的结局是他会重新回到起点,然后继续。

  当我把这些告诉投资者后,他们会很生气,然后问我,如果仓位这么轻,如何能快速盈利。答案其实很简单。成功的交易者不会想着这些事,尽管他们最终会很富有,相反,他们想的是如何每天都可以正确地交易,这才是第一个目标。因为他们知道,一旦他们这样做了,他们就会赚到钱,这是第二个目标。有的时候他们会赚很多钱,这是第三个目标,但是他们从来不担心这个目标是否会实现。大部分成功的交易者并不会1年就赚1亿美金,然而他们比最有钱的医生和律师还富有,他们终其一生从事这一件事。

  关于头寸大小还有一个知识点,它还与止损点位的大小有关。比如,投10万做交易,20个点止损,在一个强势突破上涨行情中,距离底部已经上涨了40个点,这时你该将仓位减半,就是投入5万交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