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85岁老人恋上小40岁保姆,保姆拿陪睡记录要房产!

腾讯网 2021-01-04 10:10:05

    老年人的“性”是为老不尊还是刚需?老年人的“欲望”怎么纾解?“我恋爱了”85岁李大爷急电女儿宣布喜事 保姆张桂花拿出“陪睡记录”要房产,女儿才知道保姆白天做饭,夜晚陪睡!期间老人给保姆一共转过20万,而借条却不见了,最后老人醒悟后要求保姆还钱,而保姆拒绝并表示两人是事实婚姻,她花的是夫妻共同财产。

    在夕阳无限好的浪漫憧憬中,李大爷对保姆张桂花好得没话说,为了“爱情”,他先是借钱给梅姐,而后又打算两个人结婚,把房子也给她。种种迹象,让李大爷的女儿李萍觉得,这位保姆与父亲的“感情”并不纯粹。于是双方拉扯闹动静,之后保姆张桂花拿出“陪睡记录”,说这上头记的是自己陪周大爷睡觉的时间、次数,每一次都还有周大爷的签字和手印。“我们是同居关系,是事实夫妻!”这个女人还想用陪睡记录让女儿买单卖房,虽然被女儿一闹,卖房的事情暂时平息。但我们却忽略了一些事情。陪床保姆的风险在于:她们和老人并没有感情,只是单纯的利益关系。毕竟人为了利益,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呢?

    所以我会旗帜鲜明地反对陪床保姆的存在:不仅仅因为这可能违反法律,更是对老年人困境的漠视和粗暴应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