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四大利好助力A股终于迎来大爆发!散户急了怕踏空,到底怎么办?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5-26 09:35:08

    2021年5月25日,A股市场终于爆发了,酣畅淋漓地涨了一把,全天三大股指全天单边上扬,上证、深证、创业板指均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额时隔3个月再度站上万亿,券商板块再度迎来爆发,中信建投、中金公司等多只个股涨停,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同样表现不俗,成为带动股指上涨的核心力量。

    不少投资者表示,指数已好久没有出现过像今天这样的大涨了,金融三驾马车带头大盘势如破竹,确实给投资者不少的信心提振,有些投资者向记者表示,今天涨得太猛,一开始本来自己还想着再观望的,没想到行情一触即发思想都没有做好准备,也生怕踏空了这波上涨行情。

    对于大涨以后的行情如何演绎,一些技术派的高手也纷纷阐述了观点,表示明天大盘还有继续上攻,但我们倾向于大盘不会加速,毕竟今天煤炭没有跟随上涨,说明资金参与这个板块意愿不强。但大盘向上突破以后,题材股会开始发力,所以,后期策略不变,方向不变,逢低加仓,持股为主。

    机构抱团股依然在有效,还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大家可以继续参与。但是老牛在短线上更看好券商和保险的行情,受益于人民币的持续升值,造纸和银行也是相当确定的机会。

    股市暴涨主要有四大方面的利好助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