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金价再刷4个月新高!机构:黄金表现将超过比特币 目标剑指这一水平

fx168 2021-06-01 15:02:48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Midas Touch Consulting董事总经理Florian Grummes表示,未来几周,金价的表现将超过比特币。

    Grummes告诉Kitco News的新闻节目主播David Lin,金价已突破1,9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预计将进一步升至1,950美元。

    他还表示,另一方面,比特币在未来几周仍将经历一些波动,尽管目前的情绪反映了超卖头寸。

    不过,Grummes表示,到今年年底,比特币的表现预计将再次超过黄金,两种资产都将创下历史新高。

    “我认为,今年晚些时候,你会看到比特币再次迎头赶上。我不认为比特币的牛市结束了。我认为比特币目前正在进行某种形式的整固,这可能需要几周甚至两三个月的时间,但我认为在第三季度,特别是第四季度,比特币将再次出现大幅上涨。”他说,“我仍然相信,将再次看到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