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指数高台跳水,调整会就此展开吗?李大霄:六大理由力挺中国股市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4 08:45:09

    沪指站上3600点之后,市场分歧加大,今日两市成交额9500亿附近,典型的缩量下跌。接下来几天市场量能将会再次变得关键起来,如果是大幅的缩量那就是危险,如果是放量则一半一半,如果能稳住或者小幅缩量这种情况是最好,并且还不能是持续几天的连续缩量。

    资金风格方面,抱团大票今天的表现反而还不如昨天大跌时候里的表现,尤其是一些光伏核心资产大票出现了破位的现象,这种现象如果蔓延开来恐怕市场和抱团大票整体会更加不容乐观。

    小票市场方面,一些高位板块与个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杀跌情况譬如医美譬如医药譬如光伏。接下来要小心的就是轮动的补跌,什么时候出现集体大跌反而可能会是这轮下跌的尾声阶段。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市场谨慎的情绪非常浓厚, 技术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就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没有量能,大盘就走不远,随后随着外资的流入放缓,大盘开始逐步回落,但在目前市场维稳时期,银行、券商等蓝筹股没有拉升的情况下,大盘出现冲高回落也是非常正常的,后期随着5周均线的上移,大盘周线级别的反弹还将展开,所以,我们观点不变,策略不变,整体还是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持股等反弹为主,但不建议追涨。

    虽然有些市场人士担心指数会出现深幅度的调整,但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对于市场不用担心,主要有六个原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