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李大霄:“大国牛”远未停步 但红利不属于每个人!附未来投资机会

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2021-06-08 09:40:34

    近两周以来,上证指数累计上涨3.02%,在走出震荡中枢期间几度突破3600点。从宏观层面分析来看,国泰君安策略表示,随着疫苗接种率逐步提升,全球经济将从错位复苏走向共振繁荣,由供需裂口所致的通胀预期顶点在即。在通胀预期缓和、存量结构改善背景下,市场向上拉升的力量正在进一步积聚。

    但很多投资者向记者表示,最近指数虽然也在涨,但赚钱效应却不明显,操作的难度在加大,特别在这种结构性的市场中,资金腾挪的速度是比较快的,往往手中的股票会出现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尴尬局面,对于这样的上下震荡的节奏让很多投资者都不太适应。同时,现在一些机构表示,指数目前不是太重要,而投资什么样的行业与赛道至关重要,在指数欲向上突破之际,投资者到底买什么类型的股票和采取哪些投资策略,证券大咖李大霄近期也发表了观点。

李大霄:“大国牛”远未停步 但红利不属于每个人!附未来投资机会

    “大国牛”远未停步 但红利不属于每个人

    李大霄认为,很可惜国内市场上的长期资本觉醒要比外资来得更晚。以本轮慢牛行情为例,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逐步开放,渠道越来越丰富、多元,外资入市的规模与日俱增,并整体呈现出加速流入的格局。此前,李大霄曾多次提醒投资者注意外资低位抄底。

    对于未来中短期内外资对A股影响,李大霄表示:“目前,外资入市的额度并未达到上限。便利性及额度限制还会陆续提升。外资还处于加速流入A股市场的阶段,当然未来不排除未来外资大进大出的可能性。不过从外资目前表现来看,多数情况长期投资特点较为明显,投资格局呈现出短炒风格的较少。因此,外资暂时并不会对A股上升形成压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