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李大霄:“大国牛”远未停步 但红利不属于每个人!附未来投资机会

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2021-06-08 09:40:34

    对于A股下一阶段的趋势,李大霄认为,奉行价值投资的力量将迎来春天,长期投资的资金站在了逐步壮大的起点。自2440点以来近50%的涨幅并没有结束,尚处在缓慢上行的路径中。但李大霄直言,本轮慢牛行情并不是众股皆涨,而是“结构分化明显,优质股票将领跑市场,但劣质如‘高估五类’会持续走低”。李大霄认为,投资机会将集中在核心资产,即蓝筹、龙头股等:“相比国际市场,A股被低估的蓝筹、龙头股呈现出估值优势。”

    对于此前就“十四五”规划带来的机会发表观点时,所看好的生物制药、自动驾驶及新能源行业等,李大霄解释称:“这主要是讨论行业的崛起、增量,但并不代表能直接对应到明确的低估的投资机会。而具有长期回报价值的低估的蓝筹、龙头股分布在广泛的行业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