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飞上天的飞天茅台,网友大为不解!但斌:“控价失败”说法是错的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8 09:59:09

    进入6月以来,飞天茅台酒市场价格飞速飙升,可以说是一天一价。多地飞天茅台酒标价都来到了3700元一瓶左右,而大货批发价格也都来到了3500元左右一瓶。

    这样的走势让很多消费者以及网友感到大为不解,现在不但价格拼命的往上涨,关键让人郁闷的是想买还买不到,明明是淡季,为什么需求不减反升?一些市场人士猜想还是和大的经济环境有关,大家都顶着通胀的压力,怕财富缩水,急着把钱换成实物对抗通胀,茅台自然也在选择清单之列。

    茅台官方说不提价,那为什么市场还会涨呢?记者也从一些特殊渠道打探消息,归根到底,价格的上下波动还是根据供不应求,没货啊,人们需求增大,自然就水涨船高了。在电商平台上,茅台加大了电商平台的投放力度,但也是被“秒杀”的状态。在国内一些知名等电商平台上体验发现,这些平台都要求先充值成为会员才有预约抢购资格,而且都是一放货就“秒杀”完了,所以有这样强大的市场需求,价格恐一时间难以下来。

飞上天的飞天茅台,网友大为不解!但斌:“控价失败”说法是错的

    在端午到来之前飞天茅台酒的市场价格极可能还会继续上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