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指数很难有趋势行情 轻指数、重个股成为最主要的交易策略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8 14:21:10

    3637点以上的指数位置,市场一共只停留了几天。所以,3470点到3637点的箱体就算是上破,可能也停留不了太长的时间,所以市场很难有真正的上破和下跌的趋势行情,维持箱体是一种适合当前市场的妥协走势。

    沪市指数的表现就是一个又一个箱体的重重叠叠,2020年7月份后沪指始终在三个箱体内运行,第一个箱体是3325点为中轨、3470点为上轨、3180点为下轨的箱体,停留的时间最长。11月份上破3325点以后,始终在3470点为上轨、3325点为底边的新箱体内运行。之上还有一个箱体,就是3470点到3637点的箱体。

    而3637点以上的指数位置,市场一共只停留了几天。所以,3470点到3637点的箱体就算是上破,可能也停留不了太长的时间,所以市场很难有真正的上破和下跌的趋势行情。市场并不是不能够上破指数箱体,其实市场有能力上到比3731点更高的位置,但是在市场没有进行一次充分调整的情景下,贸然上破可能也涨不了多少。

    当前市场的周线中轨压力在3628点附近,月线在3863点附近,3731点就是触摸到当时的月线压力而产生的,而指数的上升趋势线在3288点附近,所以市场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

    市场的主要参与者还是非常爱护这个市场的,所以不能够在未进行非常充分的调整之下,进行指数的单边上涨,维持箱体是各方均能接受的一种适合当前市场的妥协走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