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警告: 黄金将爆炸性上涨、美元恐将崩溃

fx168 2021-06-08 14:28:26

    平均时薪的增长超过了预期。5月份该指数环比上升了0.5,同比增长2.0%。希夫说,工资的大幅上涨可能是因为雇主在与增加的失业福利进行竞争。

    希夫称这是一份“糟糕的”就业报告。有些人可能会说,一个月“创造”55.9万个工作岗位不算太寒酸。但这些都不是新的工作。

    希夫指出,“这些只是正在恢复的工作岗位。并不是说我们的经济充满活力,我们开始了所有这些新业务。这些企业曾被勒令关闭,现在又重新开张了。所以,我们所做的就是把失去的工作都拿回来。这里没有任何东西被创造出来。”

    希夫表示不能断章取义地看标题数字,而是必须把它与政府关闭期间失去的所有工作联系起来看。

    而没有恢复的工作岗位正是我们最需要的——制造业的工作岗位。

    今年4月,美国劳工部表示,美国制造业失去了1.8万个工作岗位。这一数字被修正为减少了3.2万个。市场原本预计5月份制造业岗位将增加3.7万个,然而数字再次令人失望,只有2.3万。这还不到上个月“创造”的工作岗位的4%。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的制造业岗位净减少了11000个。几乎所有的新工作都在服务业。

    问题在于所有这些服务业的雇员——他们想要购买制成品。但问题是,这些人实际上都没有帮助生产这些商品。所以,我们把工资放进人们的口袋,让他们去市场购买商品,但在美国没有人帮助生产这些商品。

    那么会发生什么?价格上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