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警告: 黄金将爆炸性上涨、美元恐将崩溃

fx168 2021-06-08 14:28:26

    希夫认为,他们没有上涨更多的唯一原因是爆炸性的贸易赤字。美国人正在购买其他国家勤劳人民生产的商品。这意味着美国的贸易伙伴将需要向市场抛售越来越多的美元。这将给美元带来更大的下行压力。更大的贸易赤字导致美元贬值。

    希夫称,如果全球将美元重新转化为美国资产,那么一切就没问题。但看起来越来越多的外国人也不想要这些。市场上美元供过于求,因此这些美元的价值将会下降。

    经济疲软将造成更大的通货膨胀压力。经济越疲软,美联储就会印更多的钱来人为刺激经济。这就是通货膨胀。因此,美联储印钞的时间越长,物价承受的上行压力就越大。

    这是一种双重打击。

    “由于人们没有得到生产性就业,他们生产的商品或提供的服务就更少。然后美联储就会创造货币供这些人消费。所以,在一个疲软的经济中,你会同时发生两件事。你可以凭空创造更多的钱给美国人去买东西。但与此同时,真正从事生产商品的美国人却越来越少。”

    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

    “这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钱去购买更少的商品。目前,商品缺口由进口填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陷入贸易赤字激增,以及沿海集装箱船排起长队的巨大瓶颈。但这给价格带来了更大的上行压力——这就是滞胀。而这些经济学家,这些市场策略师,他们仍然不明白这一点。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将真正看到黄金价格的爆炸性上涨和美元价值的真正崩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