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6月公募基金密集调研59家上市公司 重点关注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9 07:28:25

 已经炎热的6月没有阻挡公募基金经理和研究员调研步伐,数据显示,6月以来基金合计调研了59家上市公司,最受关注的是工业机械、信息技术、半导体等行业,而国际医学、超图软件等受到基金扎堆调研。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知名基金经理调研路径也随之曝光,东方红资管张锋调研了珠江啤酒,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调研了科瑞技术、中晶科技、鹏辉能源等公司,大成基金徐彦调研了长缆科技,华安基金胡宜斌调研了力源信息。

  明星基金经理忙调研
  6月3日,珠江啤酒召开电话会议,吸引了东方红资管副总经理张锋、汐泰投资的投资总监朱纪刚等知名投资人士的调研,同时华夏、广发、富国、高毅、大朴等公私募投研人士也参加了此次调研。该股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大涨,6月7日涨幅更是超过7.55%。

  国内自动化制造行业龙头科瑞技术在5月底、6月初接受了几波机构调研,其中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融通基金邹曦、交银施罗德基金郭斐、海富通基金刘文慧等明星基金经理参加了电话会议。

  值得注意的是,6月以来,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还调研了半导体硅材料制造商中晶科技、新能源电池厂家之一鹏辉能源。

  6月1日,汽车电子、智能网联技术企业德赛西威的电话会议吸引了易方达、招商、汇添富、工银瑞信、华夏等头部公募基金,以及淡水泉投资、盘京投资等百亿私募调研。记者发现,诺德基金绩优基金经理罗世锋也在其中。

  6月2日,电力设备企业长缆科技举行特定对象调研活动,大成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徐彦、刘旭去现场参加了调研。

  同日,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力源信息接受了华安基金、嘉实基金、源乐晟资产等知名机构调研,华安基金明星基金经理胡宜斌、名禹资产投资总监王益聪参加了电话会议交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