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6月公募基金密集调研59家上市公司 重点关注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09 07:28:25


  47家扎堆调研国际医学
  截至6月7日,6月以来公募基金已经调研了59家上市公司,其中工业机械行业最受关注,有十多家公司被基金调研,信息科技、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基础化工、化肥与农用化工、半导体产品等行业也是基金调研的重点。

  保健护理设施行业的国际医学吸引了华安、中欧、华夏、招商、富国、兴全、银华、前海开源等47家基金公司扎堆调研,是6月调研基金公司最多的一家。机构关注公司医美业务、分级诊疗业务、辅助生殖项目发展等情况,还问及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通过JCI认证等情况。国际医学此前股价出现大涨,3月26日以来涨了78%。

  超图软件也是公募聚集调研的公司,6月1日吸引了31家基金公司调研,包括嘉实、中融、浦银安盛、诺安、交银施罗德、平安等。机构主要关注公司自主可控、三维业务布局、时空大数据平台、地图慧等业务发展情况,还有公司跟华为合作、定增推进等情况。

  此外,科瑞技术、德赛西威、鹏辉能源、力源信息等上市公司,6月均有超过20家公募基金调研;博深股份、珠江啤酒、*ST盐湖、海尔生物、中晶科技、捷顺科技等公司,也有不少公募调研。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中财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