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惊了!花30万买块劳力士 竟然是十几年前库存货?消保委出手了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6-10 10:10:02

    花30万买了块劳力士,但没戴多久后,却发现走时不准,找了维修中心后,却发现这块表竟然是11年前的库存货。

    近日,南京的林女士就碰到了这样的“烦心事”。

    30万的表每天误差达15~20秒

    据荔枝新闻,2020年6月,林女士在南京金鹰购物中心周大福钟表行劳力士专柜购买了一块劳力士日志型带钻玫瑰金女表,售价为299700元。戴了一段时间后,林女士发现手表走时明显不准。

    “发现这个表有时快、有时慢,差不多一个月快慢达20到30分钟,一天划下来一分钟左右。”林女士说,当时买表时,销售人员说没有现货,表后来是从深圳周大福钟表有限公司寄过来的。

    林女士之所以选劳力士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看中了它的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这一认证比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还要严格,确保腕表平均误差为每天正负两秒以内。既然是如此精密的认证,为何自己的手表却出现了很明显的走时误差呢?

    于是林女士找到了许多维修中心进行检测,校验的结果是手表静止状态下每天快慢误差为15到20秒。

    为什么新买的表有这么大的误差呢?林女士疑惑,又找了南京几家有名的二手手表回收机构,“基本确认我这块表是2009年的,也就是说,我花原价购买了一块11年的库存表。”林女士说。

    据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对于这种问题,林女士觉得有些无法接受,她找到了媒体来到了当时购买劳力士表的这家专柜,可没想到专柜的工作人员并不愿意接受采访,而且也不愿意告诉林女士这块手表的生产日期。对于林女士的疑问,销售人员振振有词,他们说:在销售的时候不需要向客人提供生产日期,客人也没有权利知道这块劳力士表是什么时候生产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