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林园、但斌、翟敬勇茅台股东会现场发声 直指买酒难、提价慢、拆股等焦点问题

证券红周刊 2021-06-10 10:49:28

    在6月9日贵州仁怀茅台镇的贵州茅台股东大会上,有529人到达现场,知名职业投资人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榕树投资董事长翟敬勇就投资人普遍关心的买酒难、提价慢以及拆股等焦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他们的发言也得到了现场股东的阵阵掌声。

    林园:我对茅台感情深厚,希望公司能够考虑股东的买酒需求,别让股东求着经销商买酒

    林园在茅台股东会上发言(来源:《红周刊》)

    我对茅台有深厚的感情,因为茅台占我总身价接近40%,茅台上市第二年我就买了,这么多年来我们没有卖过,接下来也不会卖,今年的分红我们都是透支买了。

    茅台经营没有问题,我关心的还是茅台怎么对待股东,怎么售酒的问题。

    我身边的朋友喝茅台都买不到,这是现在太头疼的事。我今天就想买6666的系列酒,但茅台只拿出了1万件,能不能拿出来13万件回馈股东呢?管理层要考虑这个问题的,就是我们确确实实是投资者,也是消费者,但作为股东拿了这么多股票,还要求着经销商买酒!

    如果股东都能买酒,这样茅台的这个股东人数还增加十几万,股东给公司宣传也是很重要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