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中报业绩加速蓝筹股分化 这些领域的高成长公司或迭创新高

证券市场红周刊 2021-07-16 13:38:51

    另外,对于一些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核心资产公司,外资近期也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如传媒龙头分众传媒,春节以来股价回撤了36.6%,但7月份以来外资对其进行了4840.93万股的增持,为期间增持股数最高的龙头公司。立讯精密、万华化学、中联重科等公司,经过回调后,在近期同样得到了外资机构的看好,7月份以来增持股数均超过千万股。

    虽然国内机构资金的持仓需要跟随各季度财报披露,但结合近日完成的大宗交易数据,我们也可以对其最新态度有所了解。一些国内机构资金似乎已经开始看好核心资产们回调后的机会,譬如玲珑轮胎、荣盛石化、海康威视、药石科技、爱尔眼科、贵州茅台等公司均得到了国内机构资金的净买入。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