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一声叹息 中国平安股民割肉离场!北向资金却大量买进带血筹码

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2021-07-19 09:06:05

    不只是散户割肉,中国平安持股5%以上的H股股东也在近期宣布大幅减持。

    对于类似中国平安等下跌严重的蓝筹白马股,民间投资高手表示,事已至此,个人反而觉得平安已经没啥风险了。因为就算业绩大跌,现在股价的大跌也对冲了利空。所以,我们就更没有必要在低位割肉离场了。现在中国平安的股价走势确实向下,趋势一旦走坏,何时迎来拐点,很难说。此时,我不会去加仓中国平安,但是也不会卖出。躺平装死,等待拐点的到来。

一声叹息 中国平安股民割肉离场!北向资金却大量买进带血筹码

    除了业绩承压之外,目前的下跌主要还是受情绪引起,普通散户急着割肉追热点,老股民在拿着钱等跌透,机构在等最后一波带血筹码,结果就是一直阴跌没人出手。就像去年都说白马不死大盘不起一样,今年换成题材不退白马不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