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基金“精准”买入冷门股 神操作还是另有门道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8-18 14:49:37

    所以,当我们看到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反弹的时候,一定要看到其业绩增速达到20%以上,但这个业绩增速能不能持续,关键要看宏观经济增速,还要看流动性是不是继续宽裕。

    所以,当低估值大蓝筹对流动性敏感性波动以后,还是要看清未来投资的大方向。历史经验证明,“补水”不是万能的,中国经济也过了靠大规模释放流动性来刺激的阶段,行业景气度决定投资的大格局。

   未来我们的发展牵引力还是来自先进制造业,要充分发挥全球独一无二的全产业链优势,力争在高端锻长板补短板,这个信心必须有!没有芯片,华为的手机只能降级成4G制式,高端制造不能崛起,产业结构不能转型,我们的竞争力是靠银行还是地产,抑或是白酒与酱油?

来源:(中国证券报、互联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