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黄燕铭:继续看好后市 风格不会切换 下阶段重点投资机会曝光

上海热线财经 2021-08-19 09:24:46

    而对于接下来的持仓风格,陈显顺更加推荐中盘蓝筹。

    陈显顺表示,在科技成长行情的带领之下,中盘蓝筹开始逐步成为市场的共识。此前以蓝筹白马航企为主要市场风格正式切换至中盘成长风格,在二季度主动性基金加大了对中盘股的配置,300-100亿中盘蓝筹配置比例上升至1.5%,而千亿以上大盘股持仓占比大幅下滑,围观市场交易结构得到改善。

    具体到行业配置,陈显顺认为,科技成长仍是首选,但也并非全部,券商、银行、新基建等方向也值得关注。其中,重点推荐板块包括产业周期向上的新能源/锂电光伏设备;宽松预期叠加盈利估值性价比较高的券商和银行;能源新基建、通信、新城市建设等新基建方向;以及玻璃,轮胎,建材钢铁等盈利估值性价比极佳的周期成长品种等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