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要闻

分享

茅台创新低 ,券商集体爆发 A股要变盘!边风炜:大资金调仓何时结束

上海热线财经 2021-08-19 10:12:51

    周三大金融板块全面爆发,财富管理概念受追捧,银行板块方面,瑞丰银行涨停,招商银行大涨7%,互金概念、金融软件股同花顺大涨17%。券商则集体上演涨停潮,行业指数大涨近7%,东方证券、广发证券等8股涨停。

    盘面回顾:茅台创新低,券商集体爆发

    其中贵州茅台盘中再创次轮回调以来的新低,从股价最高2600元到目前的1600元,整整下跌1000元,市值蒸发超万亿。除此之外,中炬高新、千禾味业等一批消费一线品种股价腰斩。消费品种的下挫,一方面和原材料价格上涨对业绩拖累有关;另一方面,此前连续大涨之后,整体估值相对高企也有一定关联。
这段时间券商股表现可谓非常抢眼,特别是东方证券与广发证券走势相当出挑走出了一波凌厉趋势的上涨行情,目前位置券商股是否还有机会市场专业投资机构也表达了精彩的观点。

    券商板块现在处于高景气度+低估值的情况,对应的是当前板块投资的高胜率+大赔率,在流动性的配合下,行业政策的助力以及持续的高业绩支撑下,市场一定会逐渐认识到财富管理赛道的红利会不断释放,券商板块的价值会越来越受到市场认可。所以券商板块估值提升具备持续性,券商有潜力走一波相对比较长期可持续的行情。

    对于券商、银行等金融股的反弹,主要是稳定大盘,再加上近期题材股涨幅过大,市场资金选择卖高买低也是非常正常的,但创业板已经出现连续调整,创业板有调整结束的迹象,所以近期拉升蓝筹股也是有原因的,一是拉起大盘,二是拉高蓝筹股,下周好出货。所以,对于大家手中没有上涨的题材股建议坚定持有,不要随意追涨蓝筹股,也不要随意割肉没有上涨的题材股。

茅台创新低 ,券商集体爆发 A股要变盘!边风炜:大资金调仓何时结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